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俄罗斯滨海国立农业大学师生来院进行宠物专业实践学习

发布日期:2014-10-23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10月22日,俄罗斯滨海国立农业大学师生一行9人开始在我院为期两周的宠物专业实践学习活动。

学院于10月22日下午在南校区为俄罗斯师生举行欢迎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梁秀文在致辞中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回顾了两院前期开展的交流活动,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她希望通过宠物专业实践学习活动,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同时双方互相借鉴教学方法和教学经验,进一步加深中俄师生对两国相关领域、文化和双方学校的了解。畜牧兽医系副主任周珍辉介绍了畜牧兽医系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此次专业实践学习的教学安排、内容和培训目标。滨海国立农业大学师生们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就此次交流活动的安排与我方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接下来的专业实践学习活动中,俄罗斯师生将参加犬的训导、动物护理技能、宠物常规治疗技能、影像诊断、宠物犬美容等课程的学习,同时体验汉语、茶艺等中国文化特色交流活动。

此次是我院首次接待外国留学生来校进行短期专业培训,对学院今后开展多层次、多类型留学生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410096】(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付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