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在市农广校实训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4-10-22    来源: 农广校     点击:

10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崔砚青,副院长李俊英、王福海在市农广校实训基地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政办公室、市农广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实训基地负责人、农广校客座教授欧阳赵敏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该基地是集芽苗菜生产销售、种子供应及教学培训为一体的有机蔬菜实训基地,在市农广校的全力支持下,以全新的管理模式为村民和社区居民提供了完善的生产技术和周到的跟踪服务,开展了一系列的有机蔬菜种植技术培训,提高了广大居民的生活热情,得到了他们的广泛认可。

院领导对实训基地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基地在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的发展中,推开了有机蔬菜种植技术推广的大门,走上了带动农民致富、为农民服务之路。院领导也对基地相关设备设施的使用与更新提出了建议,同时对市农广校近年来在文化驻乡、农艺入户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市农广校在为农民提供技术支撑的过程中继续加大培训进村力度,努力形成乡、村、户一体化的服务格局。

【410077】(农广校 张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