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2014年上半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等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14-10-21    来源: 宣传处     点击:

10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4 年上半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北京市农业结构调整意见及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砚青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北京市农业结构调整意见及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认真深入的研讨。

崔砚青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4 年上半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廉政建设,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从源头上防止腐败;同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北京市农业结构调整意见及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用文件精神指导和规范学院的办学方向,促进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培训工作,促进“一体两翼”战略格局的实现。学院作为职业院校要主动扛起服务“三农”的大旗,在调结构、转方式,发展高效节水农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410068】(宣传处 赵章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