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部署推进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4-10-21    来源: 实训管理中心     点击:

10月15日下午,学院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执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部署推进筹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崔砚青、副院长程文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会议由实训管理中心主任李智勇主持。

会上,大会执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就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实施方案的有关情况做了汇报。中国兰花大会是国内规格较高、业内影响力较大的国家级兰花盛会,学院将与房山区政府联合举办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会期预计为2015年4月底。届时,学院将主办大会学术论坛,同时参与大会主会场1200平米国兰展区布展等工作,并为插花花艺展区提供插花、压花作品,举办插画花艺讲座,组织参展兰花评奖以及为大会提供志愿者服务。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积极有序推进。学院已经成立了专门组织机构,组织相关人员学习办展经验,推动兰花基地建设、兰花学术科研以及对外交流等。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程文华同志对各个部门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并要求各部门充分我院承办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积极借此宣传学院并推动发展;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加强统筹协调,保证整体工作运转顺畅。

崔砚青同志在会议最后就做好筹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对于学院在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承担的任务,各部门应充分重视,认清其重要意义;二是认真组织。各部门分工负责,细化任务,增加责任感,创造性地提出具体方案;三是高水平展示。以高标准、高目标、高水平展示学院的特点、优势以及文化;四是提升影响力。兰花大会是我院对外交流展示的窗口,要以大会为契机,全面提升学院影响力,促进学院“兰花产业链”的形成。

【410069】(实训管理中心 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