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职风采

农职风采

首页 / 农职风采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举办2019届“朝花暮露如初,不悔梦萦食生”毕业生晚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

12月20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2019届“朝花暮露如初,不悔梦萦食生”毕业生晚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宣传部、学工部、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相关领导、老师与全体同学一同欣赏精彩演出。

本次晚会把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专业特色与当代大学生的活泼、才华相结合,完美呈现出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好听的歌曲给观众们带来一场音乐盛宴。民谣、古风歌曲、校园留声、流行曲乐,最后像《同桌的你》一样嵌入心底。小品、相声、劲歌热舞把晚会带到一个又一个高潮,所有的制高点是因为心中有爱,心中有你!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奉上的诗朗诵《一起走过的青春》,像临行的切切细语,像学生对青春的挥泪告别,更是对自己的好好再见。

晚会在《追梦赤子心》激昂奋进的乐曲中落下帷幕。“朝花暮露如初,不悔梦萦食生”送毕业生晚会是结束也是开始,愿每一位食生学子不忘初心,怀念母校。

【1812066】(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梁芷茜 王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