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职风采

农职风采

首页 / 农职风采 / 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工作纪实(二)

发布日期:2020-02-27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后勤直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旗帜作用、亮明党员身份担当,率先作为冲在一线,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着力做好“三员”:一是守好防区,当好守门员;二是凝聚群众,当好宣传员;三是关心重点对象,当好服务员。突击队队员结合工作分工,在坚守岗位恪尽职责上勇做表率,带头站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自2月20日起,学院部分教职工返岗上班,为了避免人员密集,南校区的就餐场所调至空间更为宽阔的学生餐厅一层,每日的就餐人数明显增多。为了打造安全有序、零接触的就餐环境,后勤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队员担负起了餐厅入口体温检测、洗手引导、维持就餐秩序等任务。每日10:30所有人员准时上岗,至全部人员就餐结束。在值守过程中,突击队队员耐心引导就餐人员餐前洗手、分散排队、按标就座,发现流程错误及时给予纠正。通过一周的值守工作,有效地规范了教职工的就餐秩序,增强了大家保持距离分散、就餐不聊天、低头专心吃的安全防护意识,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

疫情防控,对于后勤人来讲,学校就是前线,岗位就是战场。越是形势严峻,越是关键时刻,越需要党组织和党员走在前、干在前、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哪里需要哪里就有突击队员的身影。

【2002133】(后勤管理处 祝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