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职风采

农职风采

首页 / 农职风采 / 正文

同心协力战疫情 义务理发暖人心

——后勤直属党支部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工作纪实三

发布日期:2020-03-05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点击:

当前,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很多理发店还未开始营业。许多值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理发成了难题。针对这个情况,后勤直属党支部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充分挖掘队员潜力,成立了义务理发小组,为需要理发的同事义务提供理发服务。

义务理发小组由具有丰富理发经验的基建房屋管理办公室崔荣启、孙娜,质量节能管理办公室王小伟、交通运输服务中心解洪义4人组成。自成立了理发小组,后勤员工纷纷主动从家里拿来了推子、剪子、梳子、单子等理发工具。在后勤管理处的党员活动室,1把椅子、1块布,加上必备的工具,小组成员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已为多名教职工提供了爱心理发服务,伴随着干净利落的发型修剪完成,大家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防控工作中。

在疫情防控期间,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队员冲在一线、勇作表率,哪里需要哪里就有突击队队员的身影。疫情还在,防控未止,只要人人都贡献一份力量,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003041】(后勤管理处 祝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