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职风采

农职风采

首页 / 农职风采 / 正文

同心抗疫 用爱坚守

发布日期:2020-03-09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点击:

47EC5

学院南校区院内园丁苑家属楼、东门家属院自采取封闭式管理以来,疫情防控工作在后勤管理处的安排和部署下有序开展。

动力运行服务中心刘秀丽走访每个住户,了解大家的家庭情况,建立家属院微信群,广泛动员社区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中。通过前期的细致调查和居民的积极配合,社区志愿者队伍从最初的张喆、高今朝、李新玲、李立艳4人壮大到现在的20人。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岗亭值守、巡视检查、宣传引导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外来人员流动,确保社区安全。从清晨7点到晚上9点,志愿者轮流值班、有序换岗,不畏艰辛、履职尽责,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守好最后一道线。高今朝主动调整照顾家里老人的时间;付志军带着已有身孕的爱人一起值勤;郑双宝放弃了对孩子的照顾;李志江、刘莎莎、彭兴通、姚兴旺、付志军、王书海放弃错峰上班的休息时间,他们克服种种困难参与社区志愿防控,守护居民安全健康。

疫情防控以来,从学院校外家属区到院内家属楼、家属院,所有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者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贡献坚强的力量。

【2003067】(后勤管理处 祝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