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职风采

农职风采

首页 / 农职风采 / 正文

用爱心参与疫情防控,用善心传递正能量

——现代服务管理系休闲农庄班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2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现代服务管理系休闲农庄1712平谷班学生主动请战,用爱心参与疫情防控,用善心传递正能量,纷纷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农庄1712班班长张连征一直战斗在疫情一线。他是张岱辛撞村的一名共产党员,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支持防疫工作。张连征共向村委会爱心捐赠芽苗菜50箱、方便面10箱、鸡蛋200斤,慰问防疫一线值守干部群众。

休闲农庄1712班王自龙是平谷金海湖生态园的负责人,疫情发生以来一直积极参与一线防疫工作,并且将自家大棚里种植的草莓免费捐赠给一线防疫值守人员,希望能够缓解他们的疲劳,补充营养。截至目前,金海湖生态园已经连续为郭家屯、靠山集、上宅等村一线值守人员免费送去新鲜草莓200余公斤。

农庄1712班王红星和刘林川同学也分别向当地村委会捐赠爱心物资,其中,王红星带领女儿一起捐赠方便面10箱矿泉水15箱,刘林川赠送20箱方便面,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除了爱心物资外,农庄班赵红霞、庞世莲、刘来林三位同学分别捐献100元,为防疫工作献出了一份爱心。

在这场特殊的防控阻击战中,农庄1712平谷班学生冲锋在前,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农职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2003093】(现代服务管理系 林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