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11月3日BTV 北京时间:学院派驻房山区南窖乡南窖村第一书记梁盼深情朗诵《在那里 有你我的故乡》

发布日期:2020-11-12    来源: 北京电视台     点击:

 

 

10月22日,由中共北京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首都文明办和北京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2020年“美丽乡村·筑梦有我”大型新闻公益行动精准帮扶低收入农户“脱低”增收专场活动——“全面小康一个不少”在密云正式启动。本次活动聚焦北京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后一公里——如何全面高效完成京郊低收入农户的脱低工作。活动中,学院派驻房山区南窖乡南窖村第一书记梁盼,深情朗诵《在那里 有你我的故乡》,讲述为美丽乡村带来希望,带来科技,带来文化,精准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故事。

媒体链接:https://m.btime.com/item/24j6vq1g7i1clgasl4no702qhh5(49分5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