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房山区窦店镇白草洼村举行“爱农书屋”落户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1-12-02    来源: 中国文明网     点击:

7月11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爱农图书室”暨窦店镇白草洼村“益民书屋”启动仪式在房山区窦店镇白草洼村举行,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副院长王福海、窦店镇领导孙建国出席仪式。

北京农业学院副院长王福海指出:此次“走进知识、走进乡村、传播知识、传播文化”活动是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科研与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的顺利推进离不开镇政府及所在村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表示将对白草洼“益民书屋”的后续建设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为新农村建设献策献力。

房山窦店镇党委和政府对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帮助农村建设图书室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交流,发挥学院专业技术优势及本镇农业区位优势,实现窦店镇农业大发展及农业学院专业技术发挥的双丰收。

中国文明网

原文链接:http://bj.wenming.cn/qxdt/201207/t20120717_7612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