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京津冀农林高校协同创新联盟2020年交流推进会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4    来源: 教务处、党政办公室     点击:

 

 

12月19日,京津冀农林高校协同创新联盟2020年交流推进会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召开。会议的主题为“总结十三五,布局十四五,服务京津冀全面乡村振兴”。来自京津冀农林高校协同创新联盟9所院校及农广校系统的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农学院、天津农学院、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北方学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河北工程大学、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等9个联盟校的代表先后发言,深入交流各自院校“十三五”期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成绩以及“十四五”工作设想。与会嘉宾从9所院校代表的发言中深刻领会了各个院校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显著成绩,也感受到各个院校对即将到来的“十四五”踌躇满志、信心满怀,期待联盟院校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同开创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据悉,2021年京津冀农林高校协同创新联盟会议将在北京农学院举办。北京农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代表下次会议主办方讲话。

此次会议是为进一步加强京津冀农林高校协同创新联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而召开的,目的是通过交流研讨共同促进联盟院校在新时代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政府扶持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发展。会议围绕“总结十三五、布局十四五,服务京津冀全面乡村振兴”的主题,开展了深入研讨与交流。会后,与会同志参观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观看了学生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