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教师赴河间市调研村务管理人才培养的做法及经验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4月10日,经济管理系农业经济管理专业教师赴河间市调研村务管理人才培养(乡村振兴精英培育班)培养做法及经验。河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两新”组织工委副书记赵建松,市职教中心常务副校长方虎彪及其他班子成员等参加了村官管理班(乡村振兴精英培育班)培养做法及经验的调研。

本次调研参观学习了村务管理班级的档案管理并对“拜师学艺”环节进行了实地考察。二十里铺村总支书记王志强作为乡村振兴精英培育班学员的校外导师,详细介绍了学员实践锻炼过程和情况,并带大家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与美丽乡村建设的新面貌、新气象。调研团队还走访了景和镇兴丰农场,了解了“党总支+”田园党建模式;走访了王佑御品种植合作社,了解了先进学员王鹏帅领导的合作社经营情况及其在村内导师在村内导师指导下的锻炼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合力破解办学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及困惑,全力培养新时代乡村振兴优秀人才。经管系作为我院村务管理班级的主要教学单位,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学习研究,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内涵。

【1904034】(经济管理系 任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