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北京卫生职业学院客人到学院图书馆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3月14日,北京卫生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马思萌一行4人来我院图书馆参观交流。图书馆馆长张同德、副馆长张清华及各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客人介绍了北京卫生职业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表示此行主要是了解学院图书馆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情况和经验,为其新馆建设提供借鉴。张同德同志介绍了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希望两馆加强交流合作。

会后,客人一行参观了南区图书馆中心机房、学术报告厅、师生艺术作品展室、密集书库、中庭及阅览室、采编室等,现场进行了业务交流。着重了解了我院图书馆管理系统方面的应用情况,RFID系统通过RFID无线射频技术,实现自助借还、图书定位、架位导航功能等方面的情况,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1903020】(图书馆 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