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清河校区教师赴北京市钢铁侠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12月13日,清河校区智能农机与汽车专业教师赴中国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北京市钢铁侠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学习,了解服务型机器人和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动态及人才需求情况,讨论校企合作相关问题。

钢铁侠公司职教事业部总经理常根景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背景和业务范围。调研教师详细询问了服务型机器人领域所涵盖的技术要点、潜在市场规模、对相关技术人才的需求情况及岗位配置,以及公司与高职院校产教融合情况,并讨论了教师挂职锻炼和专业建设相关问题。了解了该公司开发的各型双足仿人机器人的开发调试过程,观看了各类机器人的工作视频,并讨论了相关的技术问题。

通过调研学习,教师们进一步了解了服务机器人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动态及人才需求,在校企合作、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形成了重要共识,为智能农机与汽车专业的师资培训及专业建设奠定了基础。

【1812037】(清河校区 李小明 李军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