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11月15日,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管理系主任刘海霞一行10人来我院基础部开展调研活动。基础部主任徐英岚,副主任万俊丽、马波,相关教研室主任参与座谈。

本次座谈围绕基础课综合改革与教学实践进行。会上,徐英岚同志分别从基础部教学构架、师资、教改情况;基础学科的课堂延伸与服务三农定位以及对学生在未来基础教学培养目标建设等几个方面做整体介绍。语文、数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各自从教研室教育教学改革、信息技术应用等方面做详实介绍。与会同志就两校在基础学科共性特点、教学模式的建设与拓展、优化培训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刘海霞同志对我院基础部的基础课综合改革与教学实践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两院在职业教育基础教学工作中有进一步互通交流的机会。

【1811052】(基础部 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