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财会金融系各专业召开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 财会金融系     点击:

4B331  

近期,财会金融系各专业召开“老”带“新”联谊会,主要为促进两个年级之间的积极交流,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使二年级学生尽快适应北校区的学习、生活等。联谊会是我系“新生”教育活动中的一项传统内容,其形式新颖活泼,内容丰富欢乐,师生们更是赞不绝口。

 

会计1611班与会计1711班以“16·17,一路一起”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拉开了全系联谊会的序幕,活动中有游戏互动,有专业考证和班级管理等方面的交流畅谈,更是有互送祝福卡片环节,真诚温暖。

金融1611、1612与金融1711班以“辞旧迎新”为主题,以小礼物传达心意,以游戏消除陌生,以小惩罚带去欢乐,给大家创造了一个开心温暖的回忆。活动最后,金融3个班的学生们更是为各位老师送上了教师节的礼物,为老师们送上了祝福。

法律1611班和法律1711班以“忆·青春”为主题开展联谊活动。活动首先以“蒙眼画脸”的游戏欢乐开场,班主任王莹老师还带来了自己亲自做的饼干、小点心等,欢声笑语好不热闹。最后还上演了“撕名牌”游戏,激烈刺激,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会计1612班与会计1712班在联谊开始前为每一名参加的老师和同学准备了一份礼包,里面包括随机小礼物、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和各种零食。以抽签方式分组,让两个班充分融合,同时互相介绍对方,熟悉彼此。“你画我猜”等游戏和抽奖等各环节让整场联谊会充满欢笑和惊喜。联谊最后,两个班还创建了1617大家庭微信群,方便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交流。

会计1613班与会计1713班以“壹路壹起”为主题开展班级联谊活动,以自我介绍开始,随后各班长介绍班级整体情况,以及英语课程学习技巧、已出国学生学习反馈等情况介绍,为二年级师弟师妹做足了学习经验功课。

会计1714班与会计1813、会计1814班是五年一贯制班级,他们一老带两新共同联谊,也办得出彩异常,他们以学习经验交流开场,二年级学生特别对学弟学妹们讲述了大专课程与中转课程的学习差异,同时也传授了一些学习经验。随后三个班以趣味运动会为联谊形式,各班同学玩得不亦乐乎,从而也结交了跟多好朋友。

各班各专业积极热情,师生互动,充满温暖和力量。

【1810007】(财会金融系  丁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