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学生赴德国宁堡学院参加2018暑期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50831

2018年7月22日到9月8日,由园艺系教师和6名高职学生组团到德国宁堡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暑期国际交流活动。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历时7周,主要学习了三个方面内容。

一是花园营建技术及相关机械的操作与使用。学习了蔬菜播种技术和温室控制,制作室外盆栽景观并用机械修剪灌木丛。还体验了一体式全自动播种机、各种各样的割草机、挖掘机和便携式打药机等。还进行了屋顶排水,园林工程测量,水池建造等实践。二是学习了相关动物知识。参观了当地的养牛场和马场,学会如何辨别奶牛的品相。三是通过参观海伦荷森皇家花园、汉诺威植物园和著名花卉公司-EMSflower,丰富和开拓了学生的视野。

32FA8

在中德双方教师的努力下,学生们每周总结,及时发现和解决在德国学习生活中的各种问题。丰富的学习活动让师生们受益匪浅,让学生看到了异域风情的行为生活方式,深刻了解了农业发展的特点和先进的企业技术特色,提高学生口语表达能力的同时,开阔了学生眼界,加强了学生的实践操作水平,提升了学生国际化能力和水平。

【1810006】(园艺系 左利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