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北京市密云区职业学校负责同志来清河校区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9月20日,北京市密云区职业学校副校长孙海生、教务主任刘凤良、数控专业主任王永娟、数控车间主任朱春晓一行4人来清河校区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清河校区院长叶克,副院长诸刚、刘杰,及招生就业办公室、智能制造技术专业和都市农业设施与装备专业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刘杰同志主持。

叶克同志对孙海生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密云职业学校在招生、专业建设、“3+2”合作培养等方面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

智能制造技术专业主任郭辉介绍了清河校区无人机技术应用专业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需求调研、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规划、实训室建设等内容。孙海生同志介绍了密云区职业学校的专业转型情况,以及新专业的建设思路和亟需解决的问题。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交流,结合北京地区以及密云区产业特色,围绕无人机技术及相关专业的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技能大赛交流了经验,并在提高新站位,探索新路径,命运共同体,智慧谋发展四个方面建立新的合作思路。

座谈期间,安排了近3年从密云区职业学校考入我院学习的17名同学与母校老师座谈,同学们畅谈在我院的学习生活感受,并合影留念。

本次座谈,双方进一步加强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促进了双方在新专业开发、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的进一步深度沟通与合作,达到了共谋发展、互利共赢、互通有无的目的。

【1809048】(清河校区 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