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院畜牧兽医系与北京通和泰达转化医学研究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8-08-02    来源: 畜牧兽医系     点击:

7月20日,畜牧兽医系与北京通和泰达转化医学研究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畜牧兽医系主任曹授俊、党总支书记刘洪超,北京通和泰达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李英俊等出席会议。曹授俊主任和李英俊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还就产教研融合进行深入探讨。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完善实验动物技术专业标准和课程体系、教材研发、师资互聘、实习实训、科学研究等领域展开广泛深度合作。研究院还将在畜牧兽医系设立奖学金,三年共计提供人民币20.4万元,用于资助畜牧兽医系品学兼优的学生。

北京通和泰达转化医学研究院是一家从事转化医学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内一流的科研团队和国际标准的实验室,主要进行疾病动物模型创制、医疗器械临床前评价、比较医学与转化医学研究、猪人源化生物工程等科学研究和服务。2015年以来,研究院作为我院实验动物技术专业实践教学合作单位,为学生实习实训提供了优质的实践条件。研究院也对我院培养的学生素质和能力高度认可。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精神,贯彻执行《北京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推动双方深度合作,畜牧兽医系多次组织实验动物技术专业与通和泰达研究院进行对接与研讨,最终达成合作协议框架。

签约后,双方将在协议框架内制定详细的合作计划,扎实推进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进程。

【1807059】(畜牧兽医系 于凤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