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清河校区赴北京市园林学校调研中高职衔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8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4月18日上午,在学院招生就业处的积极联系下,清河校区院长叶克、副院长刘杰及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招生就业办公室相关人员,赴北京市园林学校就“3+2”中高职衔接等合作意向进行交流调研。北京市园林学校校长张青、副校长戴全胜,及专业科、招办和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张青同志首先介绍了园林学校的基本情况,叶克同志以北京中、高职教育共同面对的生存风险切入主题,提出“大农业、一家亲、求创新、谋发展”的合作思路,共同研究探讨园林绿化专业和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的“3+2”中高职衔接工作。清河校区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负责人对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进行了详尽介绍。学院招就处处长徐洪飞同志倡议两校之间要资源共享、互为基地,做成合作项目。双方还就园林绿化专业和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3+2”中高职衔接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1804047】(清河校区  巴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