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第二批新加坡短期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8-04-09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3月29日下午,72名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短期研修生顺利完成为期3周的学习任务,国际教育学院为他们举行了隆重的结业仪式。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庶吏、新加坡参训师生及留学生部全体教师出席了结业仪式,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英军主持。

仪式上,全体师生一起通过视频回顾了在北京的学习与生活,同学们在充满欢声笑语的同时又流露出了深深地不舍;赵庶吏院长在讲话中连连称赞新加坡学生展现出来的高素质,要求学院的管理老师学习新加坡带队老师们高效有序的管理方法,并欢迎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的学生能再来学院交流与学习,并向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证书。新加坡教师代表林质毅先生及2名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感谢学院在这3周所做的一切安排,表示大家会带着美好的回忆期待下一次的交流与合作,愿两校的友谊长存。

此次与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的再次合作,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国际交流工作的深入发展。

【1803045】(国际教育学院  孙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