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再次迎来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交流生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开学伊始,国际教育学院再次迎来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共78名师生。本次来访,他们将交流学习一个月,这也是国际教育学院第二次接待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师生。

为了迎接新加坡学生的到来,国际教育学院各部门相互配合,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用餐及住宿环境。留学生部为学生们安排了中国文化讲解、中国艺术体验、游览北京名胜古迹、企业参观等一系列活动。

3月1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李英军副院长、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全体来访师生及留学生部全体教师出席了欢迎式,留学生部主任赵镇卯主持仪式。

新加坡来访师生首先观看了我院的宣传短片,对我院的教学、招生情况及硬件设施有了一定的了解,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李英军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欢迎同学们来我院交流学习,希望大家经过一个月的学习能对北京有所了解,有所收获;新加坡来访教师代表林质毅先生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对我院细心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并对接下来一个月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1803019】(国际教育学院 孙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