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4名教师在园艺系进修培训

发布日期:2018-01-23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近日,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4名教师在园艺系接受了为期三周的园艺技术相关课程进修培训。

根据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培训需求和学院的统一安排,园艺系高度重视此次援藏任务,对培训课程进行了妥善安排。园艺系派专业教师先后就植物生长与环境、园艺设施、多肉植物组合盆栽、粮食画制作、专业实训条件建设与课程开发、花艺设计与制作、蕃茄无土栽培技术、压花制作、蔬菜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食用菌栽培技术、种子质量检验、蔬菜育苗技术等方面做了理实一体化示范与讲解。此外,园艺系还安排4名教师到校外实训基地北京南宫现代化种植温室及小汤山特菜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北京现代都市农业生产的全过程。

2018年1月12日,在与园艺技术专业全体教师的培训总结与座谈中,4名教师表示通过培训学习收获较多。园艺系党总支书记王雪婷在总结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真诚地祝贺学有所成,学有所得;二是愿此次培训架起双方友谊的桥梁,互相学习;三是祝一路平安,继续加强联系。

【1801060】(园艺系  刘宪东  郑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