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经管系教师应邀参加2017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年度峰会

发布日期:2017-12-28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12月15日至18日,2017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年度峰会暨乡土精英会第四期特训营在海南海口举行,经济管理系教师应邀参会。

围绕“抱团融合共创共享”的主题,参加会议的企业家、行业资深专家、金融投资机构、各大媒体代表等130多人展开了深入交流,就政策趋势解读、庄园经济实操、庄园运营模式输出展开研讨。会议期间,与会者还就庄园设计、资金、客户、产品等问题进行了对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后,参会人员对海口石山互联网农业小镇、火山石坞民宿和梦幻香山进行了实地考察。活动结束后,大家对未来休闲农业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并进一步厘清了发展思路。

休闲农业的发展离不开懂经营会管理的人才,目前各位参会人员普遍认为有人才瓶颈问题,迫切需要这方面的应用人才,这为高等职业教育找到了新的专业方向。针对市场需求,围绕具备岗位能力,为休闲农业输送实用人才,应该成为高职教育工作者进一步深入思考的问题。

【1712063】(经济管理系 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