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北京教育学院附中师生在清河校区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7-12-14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12月8日下午,北京教育学院附中师生一行20人来到清河校区参观交流。都市农业设施与装备专业教研室、智能制造技术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及招生就业办公室、党政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

首先,教育学院附中师生在礼堂观看了灯光秀,相关人员向师生介绍了清河校区的基本情况,以及都市农业设施与装备、数控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

而后,教育学院附中师生参观了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园和机械楼等教学场所,杨学坤和郭辉两位专业主任为师生做了别开生面的讲解,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本次来我院参观的北京教育学院附中学生,是2018年高三应届毕业生。他们有志于报考高职院校,通过实地的参观和交流,清河校区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712032】(清河校区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