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校领导赴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2024年3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周志成,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带队赴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喜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柳长安,党委副书记魏晓东,党委常委、副校长史运涛,党委常委、副校长高世吉及相关中层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周洪生,党委常委、副院长李俊英,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高喜军代表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对我校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史运涛简要介绍了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整体情况和“双高”建设情况,范双喜对我校整体情况、“双高”建设、校区功能定位、内设机构改革等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人员围绕党建引领、“双高”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志成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颇丰,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和思路,特别是在专业建设、“双高”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增强了紧迫感。希望今后两校能够以永定河文化带为纽带,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攻关,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2403037】(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