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院马术专业能力培训团赴英国哈特伯瑞大学主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 畜牧兽医系     点击:

7月21日至8月10日,学院提升马术专业老师能力培训团一行4人,在英国哈特伯瑞大学学习马术相关专业知识技能、马术职业教育体系以及主要课程设置。此次培训,通过课程培训和课程实践,系统了解了涉及马兽医和疾病诊疗、平地骑乘训练、马匹照料护理、赛事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技能,提高了马术专业教师能力。

为了我院马术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更完善,培养的人才更符合市场需求,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方式、学生升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培训团教师在培训中通过了多家校企合作单位课程的实践课,学习校企合作的实施情况。系统学习了世界最权威的英国马协马术体系(BHS),掌握了马术人才应该具备的知识和素质。

在培训中,培训团教师严格按照学院外事工作的安排,认真遵守国家外专局有关培训工作规定,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并取得了良好效果。培训成果丰硕,推进落实了“提升马术专业教师能力”的具体事宜。此次培训为后续教师、学生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

【1909035】(畜牧兽医系 白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