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北京必胜客与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9月6日,学院经济管理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与北京必胜客比萨饼有限公司在北京必胜客有限公司总部举行了校企合作开班仪式。北京必胜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学院教务处、经济管理系负责人、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工商1811班全体同学出席开班仪式。

北京必胜客公司田景云经理、学院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分别致辞。田景云经理对学院老师和同学表示欢迎,并对校企合作班提出了希望。杨永杰首先介绍了农职院的历史、现状和所获荣誉,并对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这种校企合作方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校企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并对同学提出了希望。

北京必胜客公司人力资源部介绍了必胜客品牌,包括品牌历史、职场、公益活动、品牌宣传、工服标识,以及必胜客管理学院、员工晋升过程和学习方式等;训练部辛爱英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班的训练规划,包括各学期的训练天数、训练内容、时间安排和训练目标,并对同学提出了期许。

仪式结束,北京必胜客公司向同学们分发了工作制服,师、生、企业之间还建立了校企沟通微信群。

本次开班仪式标志着北京必胜客有限公司与经管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校企合作已经进入常规运行阶段,双方对校企合作班充满了信心。

【1909014】(经济管理系 王绍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