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信息技术系教师赴大唐电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19-07-07    来源: 信息技术系     点击:

7月1日,信息技术系刘红梅主任率队一行六人,赴大唐电信旗下兴唐通信科技优先公司(原数据通信科学技术研究所)进行调研及合作洽谈。企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竺志宇、副总经理张燕、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张硕及产品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张硕首先就公司的整体情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刘红梅主任向企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我系的发展状况,具体分析了学生的学习和就业特点。随后,竺志宇总经理重点围绕实习基地建设和学生就业两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之后,双方就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并表示今后可在专业建设、项目开发等方面深入合作,促进合作共赢。座谈会后,我院教师在企业人员的陪同下,一同对该企业的生产、测试、组装等工作现场进行了参观。

此次调研,我院教师对国家信息通信安全的战略及发展方向有了全面理解,同时也对行业前沿技术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今后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专业建设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等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1907025】(信息技术系 张文静 张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