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张洁副教授在国际期刊《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发表研究性论文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 畜牧兽医系     点击:

2018年12月,我院院士工作站进修教师张洁副教授及其进修教师团队成员在国际期刊《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微生物学前沿,影响因子4.076)再次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了题为“Combination of Clostridium butyricum and Corn Bran Optimized Intestinal Microbial Fermentation Using a Weaned Pig Model”的文章。继研究益生菌的微生物调控作用之后,这次研究进一步探讨了益生菌与益生元的协同效应,为研究开发相关营养调控肠道健康的措施提供了基础的理论依据。

【1901003】(畜牧兽医系 于凤芝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