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清河校区举办京郊农机人员无人机应用技术系列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11月22日,清河校区举办“京郊农机人员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班”,来自昌平、顺义、密云、怀柔、房山、大兴等六个区的四十余名农机人员参加培训。

22日上午,开班仪式在清河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清河校区院长叶克、副院长刘杰、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农业事业部经理王明参加仪式。清河校区智能制造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郭辉博士为培训班做了现代农业无人机技术专题讲座。学员们参观了清河校区无人机技术实验室、校企合作企业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结业式上,叶克同志与各位学员进行了总结学习交流。希望通过培训,使学员们在推动现代化农业装备在各区农业现代化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当好京郊各区县先进农业技术装备应用的技术推广者和传播员。

【1811088】(清河校区 贾利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