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图书馆继续开展“爱农图书室”和三农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6月6日,图书馆馆长张同德一行5人前往门头沟雁翅镇益农缘合作社基地,继续开展“爱农图书室”服务工作。

位于益农缘合作社的爱农图书室,是2016年12月图书馆在京郊建立的第6个“爱农图书室”。此次活动,图书馆工作人员通过前期与合作社负责人联系,了解书刊需求后,赠送了关于农业种植养殖、果树栽培技术、农家致富、农业发展、农村实用技术等有关期刊计共55种1048册,不仅丰富了爱农书屋的藏书量,还为当地农民提供了相关技术知识。

张同德同志深入了解合作社的发展情况,在得知目前合作社存在选购农民培训教材缺乏渠道和种植阳台蔬菜设施技术上的难题后,当即联系农业大学出版社和机电工程学院老师,为合作社提供相关解决方案,并表示图书馆一定会继续为合作社提供书刊文献和帮扶服务。

合作社负责人感谢学院图书馆送来的丰富精神食粮以及对合作社发展的帮助,益农缘合作社将更有信心为广大农民服务。

【1806021】(图书馆 李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