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畜牧兽医系党支部深入贫困村对接精准帮扶项目

发布日期:2018-05-11    来源: 畜牧兽医系     点击:

5月5日,畜牧兽医系畜牧兽医党支部、动物药学党支部及动物医学党支部与大石窝镇王家磨村村委党支部对接学院精准帮扶项目。

在项目对接会上,各党支部党员暨项目组成员与该村书记马国翠等一同,研讨了学院精准帮扶项目情况及项目的实施情况。双方围绕党建工作联手、项目开展、技术推广进行了交流,确定了《乌鸡的生态养殖技术的示范推广》项目,确定了项目实施的地点、规模及方案等。会议结束后,项目组成员在村党委的陪同下,考察了该村的鸡场,并对项目中涉及的牧草种植地点、时间以及方法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下一阶段,畜牧兽医系党支部将以项目为依托,与王家磨村党委联手深入精准帮扶。展开牧草种植、乌鸡引进、生态养殖等一系列的技术推广。

最后,牧医系党支部向王家磨村赠送了苜蓿、黑麦草、牛至等牧草草种。

【1805021】(畜牧兽医系 张孝和 曹允 孙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