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2017年北京市农村实用人才工作考核评估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02-27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1月24日、30日及31日,市农村实用人才工作考核验收小组分别前往顺义、门头沟、延庆三个区,开展2017年度农村实用人才工作考核评估。

根据市委农工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17年北京市农村实用人才考核评估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促进全市农村实用人才工作深入开展,此次采用新的考核方式,按照地域特点与发展状况分为三个组进行了考核。考评组由市委农工委委员、干部处处长周洪生,副处长杨中杰,干部李晟龙,北京农职院继续教育学院(农广校)院长(校长)崔坤、副院长(校长)张新华等农村实用人才工作领域专家组成。考评通过年度农村实用人才工作及创新情况汇报、查阅工作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各区分管农村实用人才工作的组织部及农工委领导列席并分别汇报。

考评组在三日内集中听取了13个郊区2017年度农村实用人才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2017年各区农村实用人才开发培养、党管人才体制机制、工作方法创新、人才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考核;同时做出针对性点评,指明了未来的工作方向与目标。

考评组还分别到顺义区吉祥八宝葫芦文化观光园、诚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门头沟区清水云峰果业有限公司、延庆区山楂小院—北方民俗学院、虎文化展览馆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进一步了解了京郊农村实用人才的发展情况,力求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更好的人才支撑。

【1801076】(继续教育学院  赵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