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现代系教师受邀在“通武廊乡村旅游职业教育论坛暨京津冀乡村旅游服务联盟成立大会”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8-01-23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近日,现代服务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教师耿红莉副教授,作为休闲农业的专家应邀参加“通武廊乡村旅游职业教育论坛暨京津冀乡村旅游服务联盟成立大会”并作大会专题报告。

2017年12月21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关于“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及“要对乡村旅游作分析和预测,提前制定措施,确保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的指示精神,打造京津冀乡村旅游职业教育的新平台,由河北省现代服务业职教集团、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廊坊市旅游委、廊坊市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主办,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通武廊乡村旅游职业教育论坛暨京津冀乡村旅游服务联盟成立大会”在廊坊市举办。耿红莉副教授作为休闲农业专家,应邀在会上作了题为《职业教育与乡村休闲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的专题报告,受到参会代表的高度关注。此次大会,主办方共邀请了两位专家作大会专题报告,另一位是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黄波副教授,其专题报告题目为《基于农业功能开发的乡村旅游主题定位》。

我院教师受邀参会并作专题报告,对于我院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服务通武廊、京津冀乡村旅游发展具有积极影响,体现了我院作为首都职业院校的协同推动作用。

【1801064】(现代服务管理系  耿红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