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现代系“专业指导育良才,校企合作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17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11月13日,北京亦辰园果蔬专业合作社总经理陈山山女士到现代服务管理系赠送锦旗和感谢信,表达对学院及现代服务管理系教师团队的感谢。

现代服务管理系自2017年派出教师到大兴安定挂职以来,与北京亦辰园果蔬专业合作社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在现代服务管理系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现代系通过进村入户、师生团队助力开展各类活动,给予合作社智力支撑和实际帮扶,促进合作社在农产品营销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发展。

特别是今年上半年派出旅游管理专业刘云老师前往北京亦辰园果蔬专业合作社开展企业实践以来,刘云老师充分发挥其专业特长,为合作社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她不但参与合作社农产品推广销售和对合作社工作人员进行服务礼仪等方面的培训工作,参与合作社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商城搭建工作,还负责合作社申请“北京市房山区中小学生社会大讲堂”基地的材料撰写工作,基地于2023年7月1号获得房山区教委的批准并挂牌。刘云老师利用业余时间及节假日积极投身到合作社实际工作中,不辞辛苦帮扶指导,极大地促进了合作社今年农产品营销取得了较大突破,也促进了合作社经济利润的增长。

特此,合作社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向学校领导和老师表达感谢之情。

2022年9月,现代服务管理系与北京亦辰园果蔬专业合作社又续签了校企合作协议,后续将持续深入开展服务与咨询等,服务三农助力乡村发展。

【2311052】(现代服务管理系 刘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