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园艺系高照全老师在国际期刊《Communications in Soil Science and Plant Analysis》发表重要研究论文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日前,园艺系高照全老师等人所作的“Dynamic Changes of Water Storage in Peach Trees”一文被国际重要期刊“Communications in Soil Science and Plant Analysis”接受刊发。

该期刊为SCI核心期刊,在土壤和植物学领域有重要影响,高照全老师为论文第一作者。该论文通过构建生物数学模型的方法,深入研究了桃树体内各器官贮存水分的动态变化,可为果树节水抗旱、精准灌溉等提供重要理论指导。

近年来,高照全老师结合农业生产需求,不断深入研究相关技术难题,在果树栽培、植物生理、生物数学模型、有机农业、职业教育等领域取得一系列原创性研究成果。高老师针对农业生产实际开展技术攻关,发表大量高水平原创性研究论文,累计发表各类论文100余篇,先后有7篇论文被SCI全文收录,12篇被EI全文收录。

【1909028】(园艺系 高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