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院团委代表队在“奔向世园”推广活动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 团委     点击:

4月13日,“奔向世园”志愿者宣传推广活动迎来总决赛,我院闯入决赛的一支志愿者队伍,力压17支队伍,获得总决赛第7名的好成绩。

“奔向世园”决赛在延庆世园会场馆举行。在回顾了初赛、复赛的精彩瞬间后,决赛一触即发。我院参赛队选手以100%的正确率完成各关关于世园会知识、志愿者知识的问答题,为比赛打下良好基础。在浇灌自然、保护地球、花团锦簇、畅游世园等十个比赛关卡中,也展现出精诚合作、荣誉至上、友谊第一的良好作风,顽强拼搏,与决赛的其他23支队伍在激烈的竞争中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通过组织同学参加2019世园会一系列志愿者招募宣传推广活动,院团委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实践锻炼平台,与北京市各大高校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展示了农职学子致力投身于志愿服务的信心和决心。同时院团委在组织的各类宣传活动中大力宣传推广了世园会的相关知识,提升了世园会在我校学生中的认知度,也增强了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参与世园会这项国际盛会的热情,进一步提升民族感、荣誉感、自豪感。

【1904042】(团委 栗广社 李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