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召开第十八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12月27日,现代服务管理系第十八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图书馆三层报告厅召开。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学办老师以及全系学生参会。

旅游1611班学生蔡雪铭代表系第十七届学生会就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并从学会感恩、坚定团结、勇于开拓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在学生会工作中的所得、所感。系学办主任杨松老师宣布了现代系第十八届学生会部长以上成员名单,与会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证书。新一届学生会主席会展1711班李峥同学做了任职发言,表明了今后的工作设想,并表达了新一届学生会赶超上一届的决心。

陈丽清同志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和当选干部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一要准确定位,树立角色意识;二要在工作中讲服务、有担当;三要在活动中培养大局意识,注重工作宣传;四要加强学习、有发展意识,争当学生中的好榜样、好模范。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同学要接好接力棒,使学生会成为“同学之家,师生之桥”,不断开创现代系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1901037】(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