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的大学生活秀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 财会金融系     点击:

9月27日下午,财会金融系在102教室举办了“我的大学生活”视频大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关伟、系党总支书记敬燕萍、学办老师和全体财金系学生观看了此次大赛。财金系二年级各班班长和两位专职辅导员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财金系七个毕业班参加比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创意。各作品以微电影、卡通动漫、视频、抖音、图片等,并配以现场解说向大家展示了班级的大学生活。从难忘的军训生活开始,到紧张有序的三年学习生活,从南区运动场上的奋勇拼搏、到北区气膜体育馆里趣味运动会的欢乐和谐等等,充分展现了浓浓的同学情,师生爱和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

比赛最后,三年级学生代表用一首《北京东路的日子》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经过评委打分,金融1612班以高超的视频制作、温馨的内容、新颖的风格获得了一等奖,会计1611班和会计1612班获得二等奖,金融1611、法律1611和会计1613、会计1714班获得三等奖;同时金融1612班获得了最佳创意奖,金融1611班获得了最具温情奖。

此次比赛是财金系班级交流活动之一,既是毕业班对大学生活的回顾和总结,也是财金系学生的精神传承,同时也对财金系班风、学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1810003】(财会金融系 丁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