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相聚农职牧医 共庆中秋佳节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 畜牧兽医系     点击: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畜牧兽医系于9月23日组织留校学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和品月饼、包饺子活动,让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更加增进了师生、同学间的友谊,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在下午举行的素质拓展比赛中,同学们首先通过击鼓传花、抱团游戏开始了团建破冰活活动,消除了不熟悉同学间的陌生感,并通过随机抽签方式组建了12个比赛小组,让不同年级、专业和班级的同学混搭在一个比赛小组,进一步促进大家互相交流。在随后开展的“我们是最棒的团队”、“心心相印”、“旋风接力跑”等拓展比赛项目中,每个小组都团结协作,努力争取最快的成绩,在融洽欢乐的氛围中决出了丰厚奖品的归属。

晚上,系党总支书记刘洪超、学办老师、新生班主任张浩与同学们在学农餐厅欢聚一堂,以包饺子的形式庆祝中秋佳节的到来。在干净整洁的餐厅里,大家都跃跃欲试,会包的立刻拿出了自己的绝技,包出了不同地域特色的饺子形状,不会包的也赶紧找师傅,一板一眼、有模有样的学着包出了人生的第一个饺子。包饺子之余,老师、同学们还纷纷玩起了“花活”,有的蒸包子,有的煎肉饼,有的摊葱花饼,有的做臊子面,有的煮丸子汤……

来自山西的宠物1813班张云涛同学说,“学校组织的活动真的超棒,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饺子,好开心”,道出了同学们共同的心声。学校对学生浓浓的重视、关心、爱护会化成点滴,照进他们成长进步的每一步,也将会培育出更多懂得感恩的毕业生。

【1809061】(畜牧兽医系 沈杰 郭桐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