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财会金融系举办“我心中的好老师”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9-20    来源: 财会金融系     点击:

9月13日下午,在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和学院建校六十周年之际,财会金融系举办“我心中的好老师”主题演讲比赛,财金系副主任周晖、系演讲与辩论社指导教师,党校工作部王弢、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陈新、学生宿管科刘晓梅、系学办主任李亚丽担任评委。财金系党总支书记敬燕萍、系辅导员和全系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的选手来自全系各大三年级的九名同学,选手们用他们最真挚的情感、最质朴的语言紧扣主题讲诉了一个又一个与财金系老师们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上的感人故事,既有对教学严谨,教学认真的任课教师们的敬佩和赞叹,又有对关爱学生、爱生如子、敬业奉献的班主任和辅导员的感激,演讲抒发了学生们对老师们浓浓的情谊和感恩之情以及对学院深深的热爱。比赛中选手们不仅在演讲内容上下功夫,还在演讲形式上采用音乐伴奏、PPT播放等辅助演讲,使得现场效果既庄重又温馨。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定,最终会计1612班的秦伊轩获得一等奖;金融1611班樊晓栋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会计1613班黄淑颖等五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此次演讲比赛是由财金系辩论与演讲社团承办组织,学生会协助组织。在场嘉宾及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辩论与演讲社团指导老师王弢为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点评。

【1809038】(财会金融系 丁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