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拥抱新时代 青春正起航

——清河校区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07-20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7月15日上午,清河校区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102名学子迎接收获时刻,开启人生新的航程。

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永军、教务处副处长张红、清河校区党政班子成员和来自北京中农富通园艺有限公司、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北京正德永成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的三名企业专家,以及清河校区专业主任、教师、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身着毕业礼服在运动场合影。

毕业典礼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典礼由副院长诸刚主持。

首先,由诸刚同志宣读了《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名单》。

院长叶克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随后,副院长刘杰宣读了毕业生评优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企业专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三好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机检1511班薛浩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不舍,并表示将努力工作,报答父母、母校培育之恩。智能农机与汽车专业教研室王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深情嘱咐毕业生,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祝福。

最后,叶克同志为毕业生致辞。他首先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为同学们完成学业默默奉献的教职员工和合作企业致以衷心的感谢,向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家长表示由衷的敬意。他回顾了同学们学习期间的精彩瞬间,表达了因学生的成功而自豪的心情。在人生的重要转折时刻,他也提出了期盼。他说,毕业生的未来是全新的创业之旅、奋斗之旅、挑战之旅,同学们要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提升适应社会发展的能力,用新作为、新担当迎接新时代,实现国家、社会和家庭对同学们的美好期盼,努力成就有价值的人生。

毕业典礼至此谢幕,谆谆教导化作暖暖细流,青春作伴不忘母校风华。一风一物,一处一情,山高水长,各自珍重。祝愿2018届毕业生不忘初心、勇敢出发,前程锦绣、梦圆人生!

【1807054】(清河校区 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