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财会金融系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 财会金融系     点击:

近日,财会金融系举办“激扬青春,尽享欢乐”趣味运动会。全系7个在校班级学生参加。

运动会设有拔河、管道接力、环环相扣、接抛球、定点投篮五个集体项目,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按各项目得分汇总进行团体成绩排名。比赛前期,各班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组织本班同学进行练习,既为比赛做好准备又锻炼了身体。

在比赛过程中各班团结协作,充分发挥集体优势。场上选手全力拼搏,场下同学们加油助威,气氛紧张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会计1611班夺得团体一等奖,会计1714班、法律1611班获得团体二等奖,金融1611班、金融1612班、会计1612班获得团体三等奖,会计1613班获得纪念奖。法律1611班、会计1611班等分获五个单项第一名。

趣味运动会将学生从教室、宿舍吸引到户外。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陶冶身心,锻炼了身体,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1805054】(财会金融系 王涵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