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献礼“五四”、致敬青春——水利与建筑工程系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点击:

5月15日,水建系全体学生隆重集会,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五四”表彰活动。会议由系学办主任任春雷主持。

系主任高秀清宣读了水建系“校园十星”赵海鑫等10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孙宇新等12名同学;“优秀班干部”于丽元等12名同学。作为学生中的佼佼者,这些获奖同学是水建系年轻有为的青年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奉献青春,成就梦想。

系书记高啟华在讲话中提出,受表彰的同学要再接再厉,不断努力开启人生新篇章,其他同学要学习榜样,在全系营造良好的树典型,学先进的育人氛围,共同促进学生成人、成长、成才。今年恰逢我校建校60周年,水建系也走过一个甲子的时光,希望全系老师和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高啟华同志对水建系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二是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三是要自强自信,在学习和生活中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和表率。

【1805041】(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陈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