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到房山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5月3日,现代服务管理系组织学生到房山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茶艺社学生为老人们带来了乌龙茶的表演,娴熟的动作、清晰的讲解、优美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学生与老人们还就乌龙茶的历史、泡茶讲究等展开了互动交流,现场氛围十分温馨。将茶艺表演和志愿服务结合在一起,有利于推进素质教育课程教学改革,这是结合专业元素对学生进行人文素质教育,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实践育人功能。

活动结束后,房山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的活动专员李艳玲,向现代系师生介绍了指导中心的场地设置及服务举措,双方对下一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及形式进行了商讨。现代系将与房山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积极开展合作,将志愿服务做得更深、更广。

【1805032】(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