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系承办院团委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 团委 经济管理系     点击:

3月13日,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志愿践行十九大”主题,学院团委主办,经济管理系团总支承办,组织北区部分学生团员前往海淀工人文化宫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共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适时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经管系党总支书记书记、学办老师和学生共同感受大国奇迹,并保障活动圆满顺利开展。

该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观影期间,师生被影片中大量的超级工程、高科技所震撼,为艰苦奋斗、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所感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惠及世界而自豪。师生们纷纷表示,一个半小时的观影点燃了大家的民族自信和自豪,也鼓舞着大家树立更崇高、更务实的理想、目标,作为年轻人,惟有更加努力学习,刻苦锻炼本领,才能将这种大国奇迹继续创造下去!

此次观影活动让学生更直观、生动地感受伟大的“中国奇迹”,起到了增强民族自豪感,传承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精神的教育目的。经管系团总支将组织团员撰写观后感,召开主题团会交流所思所得,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情、上进心,青春梦。

【1803015】(团委 纪冰岛 经济管理系 栗广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