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布置寒假学生留宿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23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1月15日下午,园艺系召开学生寒假留宿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系学办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假期留宿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留宿期间容易发生的问题及应对方法,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首先,在校内要严格遵守学生手册及相关规定,不使用违章电器,不在非吸烟区吸烟,严禁留宿校外人员,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其次,由于留宿同学大多在校外兼职,强调要与兼职单位协调好工作时间,严禁晚归和夜不归宿。外出打工、游玩或返乡时,要乘坐有营运资质的交通工具,避免在恶劣天气出行。针对年底盗窃和诈骗案件频发这一情况,会议也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地讲解了相关注意事项。

系学办负责人表示,同学们虽然身处他乡,但家人与学院领导、老师都时刻牵挂着你们,你们要时常与亲人、老师们联系、报平安,希望大家能够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

【1801071】(园艺系  张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