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系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2017年12月28日晚,现代服务管理系举办新年联欢会,系学办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参加活动。

整个晚会都充满着温馨的气氛,晚会的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了歌曲、小品、手指舞等。这些节目无不透露着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同时也充分展现了现代系学生团结友善,热爱集体的精神面貌。

开场的手指舞《爱的就是你》精彩绝伦,点燃了同学们想学手指舞的热情。“谁是卧底”、“你说我猜”等游戏环节,同学们更是积极踊跃的参与,会场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翟雨宣、付童的一曲说唱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同学们接连不断的掌声与喝彩声。主席团的新年寄语,流露着对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学习上的殷实期望和在生活上的满满祝福。

迎新年联欢会加深了同学间的情义,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在师生们彼此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1801045】(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尧)